close
話說!先提一下去年某次被誤認成男生的事情

2008年某天晚上去買雞排

突然雞排老闆對著我說:你這個『男生』,長的挺像女生的

哇咧ox... 我心想,老闆啊!我雖然沒身材,但是我的聲音...

而且妳又是女老闆,妳應該知道我的正確性別才對



去年年底,去買排骨麵時

排骨麵女老闆也是問:先生要點啥

後來發現她自己認錯時,還不好意思的說:哈,抱歉啦!剛剛只看到臉



上個月去淡水找朋友順道一起吃早餐,也被女老闆叫:那個男同學,要點什錦

老闆還很扯的說:妳的圍斤跟男生用的圍巾很像



而今天中午去買鍋燒咖哩意麵時

意麵老闆問了我一句:弟弟,你要點什麼

老實說,我漸漸的習慣被誤認

所以我只淡淡的回應了老闆:我要一份鍋燒意麵咖哩口味的

結果老闆竟然大尖叫緊接著大笑:拍謝啦!我以為妳是男生,不過後來想想,男生應該身高要高一點

我內心的os:老闆妳明明就認錯,還要幫妳自己的眼睛找藉口真的是...




被誤認真的是,不知道該說啥好

而且每次都是被女老闆誤認...怎麼會這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elback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